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学术研讨会论文评审会

会计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学术研讨会论文评审会

为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1110午,会计学院在北楼206教室召开会计学院第十九届学术研讨会论文评审会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及专任教师参加会议,评审会由科研助理鞠枝宏主持

  会上,9位老师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现状、理论架构、指标体系构成等方面进行重点介绍,学术委员会如何撰写研讨会论文做了交流找准方向、了解前沿、阅读文献、撰写论文等过程中分享了自己的切身感悟论文的指标体系构成等发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最后,院长王月对本次评审会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一要以科研聚焦为契机,结合现有科研方向,研究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开展高质量的课题研究,开阔教师的学术视野,促进教师科研成长;二要积极营造浓郁科研氛围,激发科研活力,提高科研能力,提升科研水平;三要加强团队建设,各方向带头项目负责人要发扬奉献精神和团队成员要树立合作意识,充分利用现有平台,以科研平台为纽带,集中优势力量打造创新团队。

 

初审:房静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