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赴东北财经大学开展学科建设调研

会计学院赴东北财经大学开展学科建设调研

为推进“院院合作”,强化会计学、资产评估学科内涵建设,近日,会计学院院长王月与科研部主任王庆赴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院开展学科建设调研。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刘行、副院长陈克兢,研究生院院长孙光国分别接待了王月院长一行。

王月院长介绍了我院会计学、资产评估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概况,以及财务与会计研究中心资产评估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科研团队、学术交流等情况,同时回顾了双方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合作经历,她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在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学术科研等方面深入合作。

本次调研是学院依托“双百四进”,加强高校间深度合作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提升科研平台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调研,学院进一步明确了会计学、资产评估学科的建设思路,加强了与东北财经大学相关专业的联系与合作,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深入调研,协同提质、交流共进,推动会计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持续、稳定、高质量的发展。

初审:房静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