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谋定后动 踏实前进——会计学院公司治理创新团队开启例会制度

谋定后动 踏实前进——会计学院公司治理创新团队开启例会制度

3月28日下午,会计学院“公司治理创新团队”在北楼105召开了首次例行会议,会议主题为学习提升情况汇报与近期任务安排。“公司治理创新团队”为校级创新团队,于202212月立项。创新团队教师成员王伯伦、鞠枝宏、文姣与学生成员朱影、任真现场参加了会议,教师成员杨淼线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队负责人赵世阔主持。

会上,赵世阔详细介绍了团队的成立背景、研究方向、成员构成和结项要求。团队成员汇报了自创新团队成立后的自我学习提升情况,赵世阔听取了汇报,并根据团队研究方向和结项要求,向各成员分别布置了近期任务安排。团队成员表示将认真完成任务,并在下一次例行会议中汇报阶段性成果。

秉承“聚焦国家战略、深耕大连本土”的科研理念,“公司治理创新团队”的例会制度是对项目目标在各阶段、各成员的落实、落细。团队将依托财务与会计研究中心,围绕国有企业改革和公司治理有效性评价、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组织管理与人力资源、社会责任与财务舞弊等方面展开研究,以创新合力助推我校科研高质量发展。

初审:房静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