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第十八届学术研讨会论文评审会

会计学院召开第十八届学术研讨会论文评审会

202211月2613:30,会计学院召开第十八届学术研讨会论文线上评审会院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及专任教师参加会议,评审会由科研助理鞠枝宏主持

     

 

会上,5位老师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现状、理论架构、指标体系构成等方面进行重点介绍,学院评审委员会专家就理论架构的提出见解,对论文的指标体系构成等发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最后,院长王月教授对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学术研究水平对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至关重要,全体教师要不断提升理论水平,结合实际教育教学,形成科研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个人的内涵、提高科研能力。她还强调学院将举办更多类似研讨活动,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其中,展示出自己的优秀成果,共同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助力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初审:房静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