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会计学院多措并举倡导正气学风,引导学生诚信考试

会计学院多措并举倡导正气学风,引导学生诚信考试

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强化诚信意识,会计学院近期开展了一系列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学习制度,营造诚信氛围。学院组织诚信考试制度学习宣讲会,重温《学生手册》相关制度约定,强调学生遵守考试纪律,不要作弊也不准作弊,推动诚信考试意识深入“生”心,营造诚信考试氛围,保持良好的考风和考纪。

 

双线并举,提高学生认知。辅导员举行诚信考试线下主题班会,通过实际案例分享,使学生更直观地感受违反诚信考试的严重后果,从而更深刻地理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学院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发布诚信考试相关推文,多渠道提醒学生诚信考试,增强学生对诚信考试的认知。

签名承诺,杜绝作弊现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同时举行诚信考试宣传条幅签字活动,让学生自主签字承诺杜绝作弊现象。全院学生承诺,严格遵照考试规定,认真准备每一场考试,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诚信考试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初审:马本鑫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