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会计学院召开“激扬奋斗青春 引领朋辈成长”优秀校友主题报告会

会计学院召开“激扬奋斗青春 引领朋辈成长”优秀校友主题报告会

为进一步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引导在校学生及时找到学业目标和人生方向,更好地助力在校学生成长成才。11月22日,会计学院召开“激扬奋斗青春 引领朋辈成长”优秀校友主题报告会。报告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邀请我校优秀毕业生,现就读于QS世界大学排名第8的伦敦大学学院的蔡婷婷、就职于国家税务总局瓦房店分局的刘克江,与会计学子做交流分享。

 

报告会上,蔡婷婷详细介绍了伦敦大学学院的学校背景、专业设置、申请条件、学生服务等内容,同时对大家的疑虑、担忧以及出国留学需要做的准备进行解答。刘克江首先分享了自己在税务局的工作感受,并和大家交流国考前的各项准备、学习计划等,最后把自己的学习经验、面试心得分享给大家。

 

此次主题报告会为在校生与优秀校友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良性互动,同时优秀校友细致耐心的经验分享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开拓了学子的视野,使他们对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认知。

 

初审:马本鑫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