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放飞青春梦想——会计学院举办云端艺术展演活动

放飞青春梦想——会计学院举办云端艺术展演活动

为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展现会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会计学院举办云端艺术展演活动,引导同学们向真、向善、向美、得到全面和谐发展,从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唱响青春

艺术展演会在动人的歌曲中拉开了帷幕,歌声飘起,动人的旋律变成一道道绚丽的彩虹,欢快的音符幻成一只只小鸟飞向远方,然后又飞回来,栖息在我们的心巢之中,萦绕在每个人的脑海之中。

舞出精彩

青涩的季节,完美的时光,给期望插对翱翔的翅膀,流金的岁月,无尽的畅想,在广阔的原野尽情的飞扬。在这里,大家可以毫无顾忌,挥洒汗水,舞出精彩!

笔墨生香

书法被誉为无言的诗,无形的舞,无图的画,无声的乐,它包含着丰富的艺术内涵和无穷的魅力,是世界文化的璀璨明珠。

青春是盛开在田野里最美的夏花

青春是闪耀在夜空中最美的繁星

海到尽头天作岸

山登绝顶我为峰

让我们起唱响青春 舞出精彩

用坚强与自信

撒下希望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