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建设» 会计学院召开审核评估集体学习动员会议

会计学院召开审核评估集体学习动员会议

为全面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计学院于3月20日在北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审核评估集体学习动员会议。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院长王月主持。

会议伊始,王院长再次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对全院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项工作中。随后,王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围绕评估指标所开展的校院两级评建工作,她特别提到了学院在专业特色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要求全院教师立职本岗,认真学习与精心准备并重,全院一心精彩呈现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成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全院教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深入理解,更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在迎接评估过程中的具体职责和任务。通过全面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理念,推动会计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初审:房静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