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建设» 正保财务大数据分析特色班春节假期特别活动

正保财务大数据分析特色班春节假期特别活动

为丰富特色班学生假期生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加强同学间的互动与联系,提高学生沟通交流、动手协作能力,学院2021级正保财务大数据分析特色班2月21日开展“我最喜欢的春节习俗”展示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提前告知学生进行素材准备,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春节习俗”主题相关作品,活动现场随机播放提交的作品,并由负责人进行讲解汇报,最终扫描二维码评选出同学们最喜爱的作品,赠送正保班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精心设计,团结合作,给大家带来非常精彩的作品展示,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当地的特色春节习俗活动,真切的回味了过年带给大家的热闹与欢娱,最终“花灯游”组以最高票数获得最佳小组作品展示。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联系得更加紧密,也极大地锻炼了大家的组织协调、沟通交流、创新协作等综合能力,进一步助力正保财务大数据分析特色班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

初审:房静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