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建设» 会计学院开展计算机二级“百人模考”专项学风建设活动月

会计学院开展计算机二级“百人模考”专项学风建设活动月

新学期以来,为助力学生计算机二级学习,提高计算机二级通过率,不断推进学风建设工作,会计学院开展了计算机二级“百人模考”专项学风建设活动月。

  一、加强教育引导。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全面统筹协调,通过组织学业导师会、全体教师大会、主题班团会、学生干部座谈会等形式,明确责任,确立目标,提高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二、加强服务指导。为学生提供历年计算机二级WPS Office、MS Office考试真题,帮助学生安装软件。协调资源保障部,组织没有电脑的同学到机房练习。组织已通过二级的学生干部、党员进行辅导答疑。

  三、加强检查督导。辅导员、学业导师通过检查、督查,抽查学生练习的情况,结合学生打卡的成绩,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和谈心谈话。

 

 

  会计学院将结合各阶段考试情况,把计算机二级“百人模考”专项学风建设活动月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初审:房静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