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建设» 会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会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7月29日,会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邹亮主任、教务部王智泓主任科研部王庆主任出席会议,会计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月主持会议。


会计学院教学副院长房静“2022年上半年教学工作总结暨2022年暑假教学工作部署”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上半年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了2022年暑假重点教学工作。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共发布7项制度,其中5项为新制定制度、2项为修订制度。会计学院教学院长房静分别就7项制度的制修订依据、目的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邹亮主任代表学校参会职能部门讲话。邹主任首先祝贺会计学院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胜利召开,高度肯定会计学院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新制定或修订的教育教学相关7项文件,是深入贯彻学校质量立校政策的体现,也是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月总结会议。她强调基于学科专业一体协同发展的思路,考虑下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将科研、学科等相关工作一并纳入,借助暑假将科研工作快速推进,打造高质量标志性成果。她要求,强化规则意识,以完备的制度体系赋能高质量发展;强化团队意识,以高素质教师队伍赋能高质量教育;强化精品意识,建设精品赋能高质量课堂、高质量科研。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明确了学院2022年暑假教育教学工作思路,确立了努力方向、目标和任务,是一次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新文科建设为牵引,高质量推进人才培养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