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改革» 会计学院完成2023年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会计学院完成2023年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根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校字[2015]第80号),依据《关于开展2023年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会计学院于20242月26-229日期间,对2019-2021年度立项且符合结项条件的质量工程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工作。

此次累计有18个项目申请结项验收,学院针对此次结项验收工作,成立了7人院级专家评审工作组,历经申请结项项目负责人在质量工程管理系统进行线上结项申请、工作组成员在质量工程管理系统进行线上初审、初审未通过项目负责人修改后再次线上提交结项申请、学院领导审核并出具最终审核意见等4个阶段对申请结项项目进行院级评审。经评审,16个项目通过结项验收1项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延期,1项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未通过结题验收。

教学改革是适应社会发展、提高教育质量、满足学生需求和提升教师素质的重要途径。会计学院始终重视每一年度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项工作,大力推动教师进行教学改革研究,促进更新教学理念、改革课程体系、改革教学方法及教学手段,提升教学水平及教学质量。

 

初审:房静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