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改革» 会计学院召开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2023年度中期检查汇报会

会计学院召开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2023年度中期检查汇报会

  127日,为推进会计学院2022年度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研究工作高质量开展,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2023年度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在北楼205教室召开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2023年度中期检查汇报会,共计10个项目团队参加中期检查汇报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房静主持。

  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实施进展、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中期检查汇报。由7位院级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对项目进展情况和取得成果逐一评价,并对项目后期研究和成果推广应用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计学院将以此次中期检查为契机,持续加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全程跟踪管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坚持成果导向,提升育人成效。

 

初审:房静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