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改革» 会计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三)

会计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三)

为深入贯彻实施“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OBE教学理念,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2023年11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北教学楼206教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月院长主持。

  会上,王月院长对“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评估工作目标以及培育“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对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现实意义以及对审核评估的一级和二级指标点的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人才培养方案内涵,强调课程过程化考核,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学生学习效果,提升学生学业管理规范化。

  会计学院通过开展系列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助推学院管理人员和全体教师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意义、目的、实施各环节工作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审核评估迎评参评各阶段工作的重点及要点,在人才培养的各方面进一步形成共识,对高质量完成自评自建及相关材料的准备,推动专业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房静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