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改革» 会计学院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论坛

会计学院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论坛

  10月12日,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青岛召开,会计系姜以尊主任参加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高等教育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推进高等教育数字化建设,推动教学评价科学化、个性化,提升教育管理效率和教育决策科学化水平等内容展开。会议邀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领导,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山东大学、东北大学、贵州医科大学、青岛科技大学、超星集团负责人等高校和实务界资深专家作主题报告,人工智能赋能课堂教学改革、知识图谱赋能高质量人才自主培养、AI助力数字教育迈向智慧教育等方面展开研讨。

  通过研讨与交流,专家及学者介绍了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的新手段及新成果。会计学院也将以此次参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智慧教学的应用与课堂教学改革,推动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初审:房静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