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改革»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会计学院课堂教学质量反馈交流会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会计学院课堂教学质量反馈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10月11日,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在北教学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计学院课堂教学质量反馈交流会”。学校名师工作室负责人、部分校级专兼职督导、会计学院负责人及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邹亮主持。

会上,学校督导对会计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态度、专业素养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青年教师坚定理想、勇于创新、精益求精,并结合督导的听课实际,围绕教育理论学习、课程思政融入、教学方法创新和教学反思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指导青年教师抓住备课准备、讲课实践两个重点环节,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与会教师们表示,通过座谈反馈,进一步增强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今后将虚心学习、认真整改检视问题,努力打造优质课堂。

本学期开学以来,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集中组织校级督导对会计学院中青年教师进行了专项听评课,并在课后与教师面对面交流、一对一指导,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直以来,学校校院两级督导队伍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课堂听评课,为课堂教学精准把脉,靶向施策,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有效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