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会计学院王月院长拜访安永商务咨询(大连)有限公司

会计学院王月院长拜访安永商务咨询(大连)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5日,会计学院院长王月和康丹老师拜访了安永商务咨询(大连)有限公司的税务部门。自2018年起,我院与安永商务咨询(大连)有限公司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每年为学生提供近百个实习岗位,税务部门是安永商务咨询(大连)有限公司一个专项业务部门。

此次拜访旨在深化双方合作,探讨未来合作模式的可能性。我们希望安永公司能够进一步支持我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及应用型与国际化高级会计、财务、审计管理人才的培养上做出更大贡献。税务部门的负责人和高级经理们就企业的管理模式、未来的人力资源计划以及与我院合作的期望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能够开发出更加适合双方需求的人才培养合作模式,为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拜访期间,王月院长还与2020级的实习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状况和职业发展通过与部分学生的深入访谈,王院长深入了解了学生从校园到工作岗位的适应过程、在校学习经历与职业发展之间的联系。

 

初审:房静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