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项培训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项培训

  为切实发挥好课堂教学的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作用,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按照学校和学院暑假教师培训总体要求,6月29日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了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项培训。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培训,会议由副院长房静主持。

  培训会上,房院长对开学第一课基本规范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学院12位教师代表做了精彩的开学第一课展示和交流,学院历年参加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教师对每位展示教师提出了提升建议。最后,王月院长做了培训总结,她逐一点评各位教师第一堂课的亮点及需要提升之处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真要求,即理念要真转、站位要真高、设计要真精心和学习要真加强。

  会计学院始终重视课堂教学,向课堂要质量。力求打造一批精品课堂、推出一批名师名课,利用精品示范带动,完善三级五类“金课”体系,形成“一课一精品,一人一精品,一团队一精品”。此次培训,为全体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教师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和研究,不断增强教学能力,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整体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