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奋斗恰青春» 开学第一课——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开学第一课——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为全面提升我院学子心理素质,塑造健康的身心状态。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以“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知识竞赛、文字讲解、微信群宣传等形式进行开展,会上通过展示PPT图文,将健康知识以图文并茂形式呈现出来,并与同学展开交流互动,展现了我院学子对健康的深刻理解。此外,辅导员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述了健康包括哪些方面、健康的重要性、如何健康生活,并引导学生在关注身体健康的同时,要树立健康新理念、新思维,提高自身素养,以健康体魄和良好精神状态迎接每一天。

此次讲座既提高了学生自身的心理素质,又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知识。未来,会计学院将继续以多渠道、多方式、全方位、立体化持续提升健康知识供给能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

初审:马本鑫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