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奋斗恰青春» 开学第一课——弘扬爱国主义,厚植家国情怀

开学第一课——弘扬爱国主义,厚植家国情怀

为提高我院学子爱国主义情怀,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以“弘扬爱国主义,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会议开始,辅导员老师通过观看爱国影片、知识竞赛、文字宣传等形式开展系列活动,向同学们介绍了爱国主义思想的本质及时代价值,讲解了国旗、国徽、国歌的含义以及国庆节的由来,并引导学生们如何树立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以及如何正确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此次班会进一步增强学生集体意识,激发同学爱国主义情怀。未来,会计学院将继续号召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把个人融入集体、小我融入大我,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践行到学习生活中,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马本鑫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