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奋斗恰青春» 开学第一课——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开学第一课——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会计学院于3月5日在众创空间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宣讲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史迎霞教授为主讲人旨在引领会计学子深入理解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勇担时代重任雷锋精神接班人。

史迎霞教授主要介绍雷锋同志对辽宁做出的卓越贡献,以及雷锋精神对当代青年的深远影响。同时对赓续雷锋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赓续雷锋精神要铸就信仰之基当代青年学习雷锋要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崇高信仰;赓续雷锋精神要扎根辽宁多地寒暑假社会实践中,实践团成员在红色基地等志愿服务中贡献力量;赓续雷锋精神要传承红色基因要推动全员开展学雷锋活动,让学雷锋活动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主题宣讲活动,会计学子清楚认知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领悟到学习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它成为信仰和追求。未来会计学院将会把学雷锋活动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开展相关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马本鑫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