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奋斗恰青春» 会计学院开展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部署大会

会计学院开展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部署大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进一步发挥青年学生助力乡村作用,7月11日,会计学院于主楼召开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部署大会本次大会由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马本鑫主持,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海、会计学院辅导员孙界洲与会计学子一同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上,姜海书记首先为各实践团和志愿服务小队进行授旗并指出要在实践中不断积累自身经验,将实践与自身所学相结合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其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于洋淼经验分享,她呼吁大家积极投身到本次社会实践中,用脚步丈量大地,用心发现中国精神。随后,21级会计5班朱宣霖代表在校生发言,她提出会认真组织实施,广泛宣传动员。最后,马本鑫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号召同学们以身作则,展示出会计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部署会计学子已明确自身任务,从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下一步,会计学院也将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学生以“青春之力”赋能乡村振兴,推动地方高校与乡村建立长效的乡村振兴合作机制。

 

初审:马本鑫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