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奋斗恰青春» 忆外贸深情 送毕业骄子

忆外贸深情 送毕业骄子

岁月悠悠,倏然而逝。为欢送2023届会计学院毕业生,学院于7月1日在美食城二楼举行“忆外贸深情 送毕业骄子”欢送毕业生温情饺子宴活动。

饺子谐音为骄子,是母校对全体毕业生的一种美好祝福与期盼。饺子宴上王月院长为毕业生们致辞,她提出会计学子要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希望学子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学弟学妹们以朗诵的形式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送去殷殷祝福。接着辅导员老师宋志鹏、丛燕鑫带来了精彩的演唱致以大家殷切期望。姜海书记最后做出总结,他提出要饮水流者思其源,学其成者念其师。在新征程中,带上恩师的重托,肩负前行的使命,发青春的力量,书写灿烂的人生。

一份饺子道不尽离别之意,一句珍重诉不完师生之情。今日的离别是为了迎来明日崭新的起点,饺子送骄子会计学院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你们的发展,祝愿2023届毕业生天高海阔,赤诚勇敢,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初审:马本鑫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