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奋斗恰青春» 会计学院多措并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计学院多措并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计学院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引导全院师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院领导带头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同时推动团队组学、个人自学活动,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发展。

领导领学。学院领导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立足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习宣讲,为全院师生树标杆、作表率。同时以上党课、会议传达、座谈研讨等形式为党员干部进行讲解辅导,并要求各支部、党小组跟进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内容,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夯实标杆院系建设成果。

团队组学。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学院始终坚持以“学”为先,遵循规律、把握节奏,突出分层分类分众化,划分出任课教师、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普通群众等多个组学团队。各组学团队分别通过召开主题党日、座谈会、研讨会、交流会等多种形式,扎扎实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个人自学。学院充分利用官网、微信、微博、抖音等多媒体平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升全院师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全院师生践行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的学习方法,积极撰写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同时依托“学习强国”等线上学习平台,进行指尖上的微学习,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学院定期组织检查、交流活动,保障了自主学习效果。

接下来,会计学院将进一步提升领学、组学、自学的质量,夯实学习宣传效果,切实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开花、结果。

 

初审:李海瑞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