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奋斗恰青春» 会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四个一”教育活动

会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四个一”教育活动

会计学院为激励广大毕业生党员牢记党的教诲,传承红色基因,贡献青春力量,在2023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组织开展“四个一”教育活动。

赠送一件礼物,饱含殷切期盼。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毕业的钟声已然敲响,会计学院给每名毕业生党员准备了一份党员贺卡,里面包含入党誓词及对学生的毕业寄语,祝愿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期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入党初心、承担青年使命。

留下一份祝福,寄托美好祝愿。毕业生党员手写了一份份临别祝语,字字句句情真意切,承载着个人的深厚情感,他们珍惜且怀念在外贸学院的四年大学生活,他们感恩学院、学校的培育教养之情,他们祝愿母校桃李满园、春晖四方、再谱华章。

开展一次服务,发挥榜样示范。学院每周组织在校的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持续开展“热忱奉献党员在行动”“亮、树、做”“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鼓励校外实习的毕业生党员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组织一次交流,照亮前行之路。学院组织优秀毕业生党员进行宣讲交流活动,让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从考公、考研、直接就业等多个方面进行分享,为在校学生传经送宝,帮助广大在校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照亮他们的前行之路。

会计学院将持续开展毕业生党员“四个一”教育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树立党员形象,展现党员风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毕业生文明、安全、顺利离校,彰显会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李海瑞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