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循红色足迹,传红色精神

循红色足迹,传红色精神

会计学院通过云打卡红色革命根据地、团史故事大家讲、团员心声大家谈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青团员精神血脉,感悟红色文化,献礼建团百年,于5月开展“循红色足迹,传红色精神”红色教育基地云打卡活动。

云打卡革命圣地西柏坡

2021级会计学1班霍佳:

    通过本次云打卡革命圣地西柏坡,我明白历史是革命烈士们用血泪凝结成的,它一直沉淀在那里。忠诚,勇敢,担当,热血这些都是令人崇敬和佩服的,所以我们不能忘记那段苦难的历史,不能忘记自己的民族血性,要多多感悟,好好学习,珍惜美好的今天。

云打卡井冈山革命根据地

2021级会计学2班董文洁:

    这次云打卡井冈山革命根据地,让我更加明白是英雄们的浴血奋战,艰苦创业,使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发生根本性转折,并让中华民族结束旧时代开启了新纪元。我深刻体会到热爱祖国并立志献身于祖国和民族,是每个公民应有的政治素质,是树立远大理想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思想基础。

云打卡遵义会议基地

2021级会计学6班宋珊珊:

通过本次云打卡—遵义会议基地,革命先烈为民族大义和心中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深深震撼了我,我对共产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我们要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立志为人民做贡献,为祖国做贡献!用实际行动传承好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以更加高昂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云打卡中山陵红色基地

2021级财务管理1班宋姝瑜:

通过参加此次云打卡中山陵红色基地,我深刻的感受到红色基地的建设在推动红色教育发展方面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万众仰高风,哀思祭忠魂。了解到中山陵的历史,缅怀先烈,回望百年奋斗路,展望美好新征程。让我更加深刻的体悟红色精神,树立精神目标,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云打卡延安精神基地

2021级财务管理4班于水晶:

通过本次云打卡延安精神基地,在延安看红色历史,听红色故事。看的是静态,听的是动态,一静一动更能领悟到中国红的力量。

祖国是我们的底气,是我们的避风港,爱国是华夏儿女生来的本能,更是最深沉的一种情感。红色景点是民族的根基,是我们最宝贵的旅游资源,它能够激发我们内心深处的热血,也能够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我们学习红色精神,感悟红色文化,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