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解”学业帮扶活动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解”学业帮扶活动

自本轮疫情以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持续地关心问候,做好特殊时期的学业帮扶工作,充分发挥组织育人工作实效,针对性的开展学困生的学业帮扶工作。

“一对一”解问题。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海同志,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在特殊时期仍要刻苦学习,并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

 

“一对一”解心结。辅导员们用温暖、轻松、共情、关怀来帮助重点同学,“一对一”化解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抓准、摸实学生在特殊时期的心理状态并提供精准化的心理支持服务,帮助学生们清空“情绪垃圾”,给予支持力量和温暖陪伴。

“一对一”解疑难。我院学生党员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秉持着“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在学生之间开展学业上的互助帮扶,分享学习经验,解答他们在学习上的疑惑。

  疫情无情,师生有爱。通过此次学业帮扶活动,凝聚会计师生党员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进一步增强学子学习的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