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会计学院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比贡献“系列活动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会计学院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比贡献“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会计学院开展了“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比贡献”系列活动。

戴党徽,亮身份。党徽是党的象征和标志,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份承诺。活动开展以来,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坚持在学习工作和参加党内重要活动期间佩戴党徽,让佩戴党徽成为全体党员的“规定动作”,真正把党员的身份“亮”起来,时刻做到心中有敬畏,胸前有党徽。

当先锋,树形象。近日来,会计学院开展了“党员寝室挂牌活动”,活动中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寝室的标准,督促全体学生党员时刻铭记身份,带头营造健康文明的宿舍氛围。

比成绩,比贡献。在本轮疫情发生后,会计学院学生党员主动强化保障措施,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利用课余时间彻底对北楼大厅、教室、厕所等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的消杀。在接种疫苗期间,学生党员们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宣传引导、信息登记、预检分流等志愿服务。

“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比贡献”系列活动切实增强了会计学院全体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加强了全体学生党员的身份认同、信仰自信和责任担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