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活动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计学院于10月12日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活动。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王月院长就全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体教师党员们作出部署:一是精心组织谋划,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不断汲取前进力量。二是更加坚定政治信念,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更进一步。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大力抓好学习宣贯工作,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接着,姜海书记组织学生党员再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姜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最后,通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大家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