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会计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党史开课啦》第一期节目

会计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党史开课啦》第一期节目

为牢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10月16日,会计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党的光辉历程》。

我院全体党员利用休息时间,认真收看学习。本期《党课开讲啦》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带领我们循着党的历史发展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党课内涵丰富,感人至深,在一次次感动中,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征程,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观看学习,回望了我们伟大党的100年不平凡历程,我们从中也得到许多宝贵的历史启示。党员们表示,应时刻提升党性修养、勇于承担时代责任,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