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请党放心,抗疫有我——会计学院学生党员在抗疫中彰显责任担当

请党放心,抗疫有我——会计学院学生党员在抗疫中彰显责任担当

主动请缨冲在前,同心战疫显担当近日,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生党员们第一时间向学院党总支提交请战书。黑色的签名是坚定的信念,红色的手印是赤诚的真心,这封印着红手印的“请战书”承载着会计学院学生党员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逆风而上战疫情,一线防控我在岗。疫情发生以来,会计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到学校的一线防控中,他们穿梭在学校的各个场所,无论是全校核酸检测的现场、校园疫情巡查的队伍还是寝室楼里的服务岗都有他们服务的身影,由他们组成的“党员先锋队”时刻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发挥着自己先锋队和战斗堡垒的作用。

发挥作用做表率, 挥洒青春当先锋与此同时,学生党员们还深入自己所在的公寓和楼层中,积极向身边同学宣传防疫知识,并带头做到在日常生活中不订外卖,少买快递,每日做好自己寝室内的体温监测和日常消杀,真正做到“守好责任田,站好服务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