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RESEARCH NEWS

品牌中心成员应邀参加2023中国室内设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5 发布人: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室内装饰、设计教育等重点领域的提速提质提效,推进室内装饰设计行业教育工作,2023年4月1日-3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室内设计教育大会”系列活动在北京召开。我中心环境设计系主任李玉萍教授、院长助理鞠旻琛老师作为高校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深化推进高校室内设计教育改革,加快构建室内装饰行业新发展格局,大会围绕室内设计行业发展前沿、室内设计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探讨、教学科研队伍建设探讨、产教融合机制建设探讨、专业群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展开探讨交流。



开幕式上著名艺术设计教育家和艺术设计家、原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院长常沙娜、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艺系主任宋立民教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等专家致开幕辞。清华大学首批文科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柳冠中在2023室内设计教育发展专家论坛暨学术研讨会上作《以设计的逻辑诠释“中国方案”》的主题演讲。



通过参加中国室内设计教育大会,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掌握行业先进工艺材料,学习室内设计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下一步品牌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为根本,深化室内设计教研改革,建设特色鲜明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着力提升科研素养。


Copyright@辽宁对外经贸学院(L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旅顺经济开发区顺乐街33号 邮编:116052 辽ICP备050013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