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RESEARCH NEWS

我中心教师参加学校与旅顺口区文旅局召开专项委托课题对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发布人: 点击:

330日中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与旅顺口区文旅局合作交流对接会。旅顺口区文旅局副局长苏志来、重点工作专班聂绪文、旅顺口区文旅集团董事长刘璟、副总经理陈洪岩,我校科研部、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就业创业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成员参加会议,科研部主任王庆主持会议。



会上,苏志来副局长介绍了合作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前期提出的需求和方案,结合学校研究团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刘璟董事长就我校短期内能够完成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王庆主任代表学校对苏志来、刘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旅顺口区文旅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整合力量组建相关团队,做好研究,高效高质量完成合作目标。他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交流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地方的融合发展,提升我校赋能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

会上,双方就相关合作专题展开深入的研讨,就如何开展好合作从不同的角度达成初步共识,为校地合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会议是落实317日旅顺口区副区长李云虹与校长吕红军会见精神的实际举措,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校地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提升旅顺人民的福祉,为地方政府提供更多更好的预见性、对策性建议,更好地服务旅顺文化旅游城建设。



Copyright@辽宁对外经贸学院(L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旅顺经济开发区顺乐街33号 邮编:116052 辽ICP备050013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