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RESEARCH NEWS

艺术学院品牌与艺术设计研究中心举办第十六届学术研讨会优秀学术论文评审

发布时间:2020-11-14 发布人: 点击:

20201113日,艺术学院品牌与艺术设计中心举办第十六届学术研讨会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艺术学院评审专家、论文参评成员及部分品牌机构成员。

本次评审工作分为三部分,首先,品牌与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翟永宏主任,介绍了2020年第十六届学术研讨会活动概况及本次评审工作要求;之后,参评成员分别就研讨论文的创新特色、研究框架、研究成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评审专家对汇报论文进行了重点点评。

通过本届学术研讨会,拓展了品牌与艺术设计研究中心成员研究视野;增强了校企联合科研的活动力度;提升了教师论文写作水平。






Copyright@辽宁对外经贸学院(L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连市旅顺经济开发区顺乐街33号 邮编:116052 辽ICP备050013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