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张颖教授应邀参加“一带一路”国别商务论坛暨中国-尼泊尔商务发展主题论坛

张颖教授应邀参加“一带一路”国别商务论坛暨中国-尼泊尔商务发展主题论坛

12月17日,2018“一带一路”国别商务论坛暨中国-尼泊尔商务发展主题论坛在北京举行。

全国政协委员、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顾学明和尼泊尔驻华大使利拉 ·马尼 ·鲍德尔在开幕式上致辞。商务部亚洲司商务参赞罗晓梅、商务部外事司商务参赞彭伟、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党英杰、云南省商务厅巡视员黄珊、西藏商务厅副厅长杨国良、尼泊尔驻华公使、马来西亚驻华公使代表及部分专家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中国商务出版社承办,由商务部研究院党委副书记于广生主持。来自政界、学界、业界等领导和专家共200多人出席了论坛。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研究所所长张颖教授应邀参加论坛,并与参会的专家学者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