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轮播» 我校两项产学研项目顺利结项

我校两项产学研项目顺利结项

近日,教育部展开2019年教育部产学研合作育人计划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健教授主持的的《国际金融》课程改革项目、国际经贸学院金融系主任杨亮副教授主持的基于实践教学《证券投资模拟实训》课程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项目顺利通过结项验收。

教育部产学研用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从2018年开始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近年来,我校逐步加强科研成果培育和转化,通过与企业合作,邀请企业参与教学课程改革建设新文科课程,充分发挥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作用。我校此次教育部产学研合作育人项目顺利通过验收结题,对进一步推动我校的产学研结合工作,加快科技成果的生产力转化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