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2023年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3+1”本硕连读项目招生简章

2023年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3+1”本硕连读项目招生简章

一、院校概览

1.城市介绍

卡迪夫是英国威尔士首府,与英国伦敦、苏格兰爱丁堡和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齐名,是英国四大重要的政治、经济、金融、历史文化及商业旅游中心之一。卡迪夫位于伦敦西部(距离伦敦车程约2个小时),东临英格兰,其余三面环海,气候温润舒适,《国家地理杂志》评价卡迪夫是伦敦皇家后花园,欧洲第六位的海滨度假港湾。Natwest Student Living Index 2019年公布的调查显示,卡迪夫成为全英留学成本最低的城市,相较于伦敦,总费用可低至40%

 

2.学校简介

卡迪夫城市大学始建于公元1865年,即著名的威尔士大学卡迪夫学院(University of Wales Institute, Cardiff, 简称UWIC),与世界顶级的罗素大学集团旗下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相邻现任名誉校董为英国查尔斯王。卡迪夫城市大学作为威尔士大学联盟名校之一,是仅次于伦敦大学的英国第二大的联盟大学。威尔士大学由多所拥有英国皇家背景的威尔士院校组成的国际知名联盟大学与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美国常青藤名校、澳洲五星名校同样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声誉。

卡迪夫城市大学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公立大学,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成员大学。目前下设:卡迪夫管理学院,卡迪夫教育与社会科学学院,卡迪夫艺术设计学院,卡迪夫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以及卡迪夫理工学院管理学院为特许商学院协会 (CABS)、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认证。卡迪夫城市大学拥有全英13个优秀教学中心来自英国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在校生15千余人,其中英国学生占总体学生比重92%,国际学生占9%

 

3.排名称号

● 2022年卫报排名全英第62

● 2022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排名全英第63位,排名提升幅度全英第2

● 2021年度University Compare 排名全英7

● 2014年英国官方最高权威大学与机构(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 - REF)排名(即原 RAE 排名)全英第41位(该排名每七年更新一次)

● 荣获2021年度“威尔士最佳大学”、“TIMES英国大学”称号;

● 英国政府三次授予为期三年的特许卓越标志

● 少数拥有“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的Government Charter Mark的公立大学之一。

 

图片1.png

 

二、合作项目

3+1”本科双学位、本硕连读项目

我校学生在校完成前3年课程学习,可申请赴卡迪夫城市大学就读1,完成学业且满足毕业条件后,本科双学位学生将获得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与卡迪夫城市大学分别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本硕连读学生将获得由辽宁对外经贸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及卡迪夫城市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三、项目优势

1学制短

国内大学3英国大学1利用最短的学习时间4年),可完成本科双学位或本科升硕的学制内容

2、双文凭

学生成功完成在卡迪夫城市大学的学习可获得国内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以及卡迪夫城市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本科硕士学位证研究生,中外双文凭为学生提供了双保险。

3易规划

通过在英国的学习,学生可实现英语、文化和思维方式等方面的平稳过渡,不仅能增加阅历,宽国际化视野,还能够帮助学生适应国际化课程体系及教学模式,为学生今后的深造或工作等人生规划奠定基础

 

四、入学条件

● 我校大三在读学生, 3年学习成绩平均75分以上

● 雅思6分(各单项不低于5.5)可直接进入专业就读

● 雅思4.5分(各单项不低于4分)可参加课前语言辅导课程

 

五、相关费用

1、学费:本科14,500英镑/年、硕士15,500英镑/

*具体费用以卡迪夫城市大学官网信息为准)

2、生活费:约10,000英镑/

 

六、语言课程

*2023年度课程信息尚未公布,下表为2022年度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开课时间及学费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雅思成绩

学费

课程时间

IELTS 4.5

(单科不低于4.0

4,900

14

IELTS 5.0

(单科不低于4.5

3,500

10

IELTS 5.5

(单科不低于5.0

£2,100

6

 

七、奖学金

1、雅思成绩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平均分80分,可以申请1500英镑奖学金,无名额限制;

2、雅思成绩5.5分,单项不低于5.0分,平均分80分,可以申请1000英镑奖学金,无名额限制。

*具体信息以卡迪夫城市大学官网信息为准

 

八、语言考试

● 目前除雅思成绩之外,还接受以下语言考试成绩:

PTE ukvi线下总分52(单项不低于51

托福IBT总分72(阅读18,口语20,听力和写作17

Cambridge English Advanced (CAE) 总分169(单项不低于162)。

 

九、咨询与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221018-116

报名地点:行政办公楼 122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咨询电话:0411-86208809王老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