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地建设» 邮政行业人才培养» 常务副校长靳晓光走访大连市邮政管理局

常务副校长靳晓光走访大连市邮政管理局

1021日,常务副校长靳晓光校长助理王盛、经济学院院长常虹的陪同下,一行走访大连市邮政管理局,同局长王跃刚进行了深入交谈。

 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对邮政管理局给予学校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总结了学校承办的第一届辽宁省“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和第一届东北地区物流枢纽经济发展论坛的经验做法,并详细介绍了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科竞赛、人才培训等方面的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规划。

 王跃刚局长表示,与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的合作是校政合作的成功案例。学校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专业优势,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工作合理布局并落细落实,培养了一大批适应快递物流行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也积极为政府决策、行业发展建言献策。大连市邮政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并希望双方聚焦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东北亚国际物流中心”建设深化合作。

我校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自获批以来,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开展邮政快递领域的学术研究、政策解读、宣讲培训等工作。未来,学校将继续致力于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开展特色培训,共建科研合作平台、开展科研攻关,为大连建设“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东北亚国际物流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