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地建设» 邮政行业人才培养» 经济学院召开“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线上专项会

经济学院召开“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线上专项会

为持续加强我校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深入推进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5月31日经济学院召开了“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线上专项会,经济学院院长常虹博士、副院长刘钊教授及物流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会。

           

本次会议就物流管理专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宣讲培训以及赛事承办等多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订单定制式人才培养、邮政人才标准以及互联网+大赛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结合本次会议主题内容,会后相关老师也进行了各项工作的具体分工和承接,齐心协力将工作落到实处,有计划推进,全员努力共同加强我校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为第三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依托实践教育基地,积极搭建邮政行业相关人才培养平台,更加充分展示了我校在邮政快递领域创新创业教育的优势地位,未来更好地服务邮政行业、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