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地建设» 专业技术人员培训» 我校获批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我校获批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近日,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公布首批大连市示范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及第二批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通知》,我校被确定为第二批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近年来,学校本着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原则,按照大力发展品牌化非学历继续教育思路,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工作,为地方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先后完成了“旅顺口区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旅顺口区军队转业干部岗位培训班”“南通远洋船厂企业管理研修班”“河南洛阳会展精英高级研修班”“塔城地区商务与口岸系统干部培训班”“辽宁省外贸实务与政策培训班”“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等多个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取得了良好效果。

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载体,本次获批“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为我校品牌化非学历继续教育提供了更加优越的条件,学校将利用好“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这个平台,充分发挥专业资源优势,面向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科学设计培训项目,创新培训模式,严格把控教学管理,不断提高培训质量,为提高大连市技术人才专业水平、创新能力,助推大连市迈入“万亿GDP”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