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合作办学» 邮政行业人才培养» 副校长陈涛率队走访大连市邮政管理局

副校长陈涛率队走访大连市邮政管理局

扎实推进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深化校政行企合作,87日,副校长陈涛率队走访大连市邮政管理局。经济学院科研部、社会服务办公室部门负责人随同前往。大连市邮政管理局局长汤双和副局长毕丽、邮政业安全中心、办公室、普服处、市场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汤双和局长对副校长陈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我校在邮政快递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的开创性工作表示感谢。随后专家组听取了我校两项大连市邮政管理局委托课题成果汇报,他们对课题研究的深度、课题组成员的辛勤付出予以认可,并对项目进一步深入研究提出建设性意见。

副校长陈涛再座谈交流中,对大连市邮政管理局对我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学科竞赛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课题组成员一定要认真领会专家意见,进一步加深课题研究,尽快形成研究成果加快推进研究成果转化。

此次走访,将进一步推进学校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不断加强邮政、快递领域的学术研究、科研攻关、政策解读、宣讲培训、赛事承办等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行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