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合作办学» 非学历教育» 信息管理学院多措并举 积极推进校政合作

信息管理学院多措并举 积极推进校政合作

   为了更好地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作用,信息管理学院多方联系、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校政合作。

     主动配合 做好服务。学院与旅顺口区人社局合作,对“普惠制”电子商务培训班学员进行跟踪调查,了解学员动向和实际需要,并提出中肯的咨政建议,为政府补贴培训的分层次开展提供有力证据。

     开拓思路 创新创业。学院与中山区人社局合作,依托政府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盛和塾中山区大学生创业园”开展校政企创新创业合作,为学生提供创业培训、导师辅导、政策对接、模式操演、初级孵化、资本对接、媒体推广等全方位支持的一站式服务,全链条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

     争取机会 提升层次。学院与大连市邮政管理局合作,共同打造实践教学基地。学校“校园物流快递综合服务站”被评为“大连市邮政快递综合服务示范站”,近日又完成了国家邮政局“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申报工作,校政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