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合作办学» 非学历教育» 我校与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合作协议

我校与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合作协议

                                                                          

近日,我校与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这是继我校与旅顺口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之后的又一重要校政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在经贸、旅游、科技、物流等领域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学校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应用型的发展定位,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充分坚持教育资源共享,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分享给了地方市民;充分依靠专业优势,积极的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充分发挥智库作用,积极为旅顺的发展建言献策。截至目前,学校已经与旅顺口区、旅顺经济开发区在教育、经贸、旅游等多领域开展了深入的合作,成效显著。

本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必将进一步推进我校与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深入合作,对于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库作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