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合作办学» 非学历教育» 我校顺利通过旅顺口区政府补贴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检查评估

我校顺利通过旅顺口区政府补贴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检查评估

    日前,旅顺口区组织专家对旅顺口区政府补贴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进行检查评估。我校设立的旅顺电子商务培训基地接受本次检查,并以良好的成绩顺利通过评估。 本次检查评估分为自查、联合小组现场检查、整改、复检四个阶段。学校从办学资质、办学条件、教师队伍、行政管理、学员管理、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以及办学成效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自检自查,并严格按照要求和标准提供了相关评估材料。评估会上,专家详细询问了基地的培训规模、培训方案、培训特色及社会反馈情况,一致认为我校电子商务培训基地建设富有成效,具有示范推广价值。 我校电子商务培训基地建立以来,一直与政府部门紧密合作,先后为旅顺口区举办了三次“普惠制”培训班,培训学员100余名,大大提高了学员们就业创业的热情和能力,充分发挥了基地社会服务功能,为旅顺口区乃至大连市实现“互联网+”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