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合作办学» 非学历教育» 我校国际经贸学院与旅顺口区经济合作局签署长期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国际经贸学院与旅顺口区经济合作局签署长期合作框架协议

  11月17日,我校国际经贸学院与旅顺口区经济合作局在旅顺口区政府签署长期合作框架协议书。国际经贸学院院长张英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本着“真诚合作,讲究实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改革、创新、发展为动力,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机制,构建“校政”联合互动的工作机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一直以来,我校重视校政合作,鼓励和支持各二级学院、科研机构,充分发挥教师和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围绕大连市或旅顺口区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深度调研,开展应用性研究,推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充分发挥了高校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