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1+X职业技能等级» 会计学院顺利举行“1+X”财务共享服务(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会计学院顺利举行“1+X”财务共享服务(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持续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119日,2022年教育部“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考试在实验中心B202顺利开考,会计学院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以《大数据财务分析平台》,《智能财务分析可视化平台》为主要实验平台,偏重数据采集、加工和处理,智能化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强调财务共享中心日常运营管理及建设规划设计能力的塑造。

通过此次考试,提升了学生数据共享、运营管理和战略规划的能力,提高了就业竞争优势。会计学院将会全面总结“1+X”证书培训考核中的经验,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研究,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提升本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