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1+X职业技能等级» 会计学院顺利举行“1+X”政府财务与会计机器人(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会计学院顺利举行“1+X”政府财务与会计机器人(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持续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1119下午我校会计学院会计学财务管理资产评估三个专业30学生顺利完成2022年教育部“1+X”政府财务与会计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高级)考试。

为确保本次“1+X”考证工作顺利开展,会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从考前动员、师资培训、考务人员配备与培训、设备调试、考试组织等方面,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工作。

此次考试采用机考形式,主要考察学生RPA基本概念及RPA在财务中的应用知识掌握,考试时间为2小时。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试实行现场监考和智能监控“双监考”,给考生们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会计学院将继续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开展企业、行业、校际协作,统筹多方资源,做好师资共享和校企共享,构建基于“书证融通”的课程体系,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为学生就业提供支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