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1+X职业技能等级» 我校圆满完成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

我校圆满完成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

近日,教育部1+X”人身保险理赔职业技能等级(高级)证书考试1+X”金融产品数字化营销职业技能等级(高级)证书考试在我校圆满结束,我校经济学院6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经济学院组织骨干教师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及考试方案,相关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考生进行理论辅导及实践操作培训。通过考前培训、考场布置和考务实施等环节严格遵守考试流程,学校其他部门通力合作,大力支持,高效高质完成了考试认证的各项任务。

1+X”证书制度是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坚持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相结合,促进书证融通,增强学生的职业技能,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