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1+X职业技能等级» 我校圆满完成java应用开发和数据应用开发与服务1+x证书认证考试工作

我校圆满完成java应用开发和数据应用开发与服务1+x证书认证考试工作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61819日,管理学院联合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了JAVA应用开发、数据应用开发与服务(Python)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工作。

此次考试以线上组织考核的方式进行,全程采用闭卷机考,共有160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参加。为确保此次考证工作顺利开展,管理学院与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紧密协作,从成立考试工作组、考前动员、考试培训、设备调试、组织考试等方面进行精心筹备,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组织工作,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平台稳定,充分保证了考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JAVA应用开发、数据应用开发与服务Python)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强调了软件项目开发流程、规范和工具,市场需求量大、通用性高、实用性强、易于实践。对于学生的专业技能、知识面、项目经验就业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具有良好的指导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