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1+X职业技能等级» 我校2021年度1+x智能估值数据采集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我校2021年度1+x智能估值数据采集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1128日下午,“1+X”智能估值数据采集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资格考试在我校实验中心举行。2019级资产评估专业3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

自教育部印发《关于在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以来,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会计学院专门成立“1+X”工作组,负责“1+X”证书宣传、教师培训、学生报考、学生培训以及考试安排等日常管理工作。根据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要求,会计学院积极探索将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等书证融通工作。

此次考试的顺利实施,积极促进了学校“1+X”制度的落实与推进。会计学院将不断完善专业教学制度,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专业课程内容深度融合,确保学生学有所用,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